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Hello  大家好
iBBS終於上架了,我也是今天下午才知道,希望大家試用愉快!
我打算要更新兩個版本 1.5及2.0, 內容如下:
version 1.5
1. 加入頁面放大功能, 最多可至3倍
2. 將字體加大, 增加頁面可讀性
3. 背景改為黑色漸層色
4. 改善中文輸入法,字元亂跳出的問題
5. 在輸入介面加入上下左右鍵,方便控制輸入位置
6. 利用上/下滑動手勢來進行PageDown/PageUp

大概會在下禮拜釋出V1.5, 而v2.0會在收集完意見後,並在我能力範圍內
進行最後一次的改版,最後打算釋出Source code,讓強者們自行修改,歡迎
各位提供意見以利我的軟體更新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謝謝

6 則留言:

  1. 我有試用您的iBBS,真的很不錯!感謝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~ 我試用了一下… 比較奇怪的是,我只要連結之後,以ptt為例,一看到登入畫面就會跳回iphone桌面,這有解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llo 可樂牌:
    你可以試試看, 重新下載安裝後, 重新開機, 應該就沒問題了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,
    我試用了一下iBBS真的很好用!!感謝您^^
    但字似乎太小了
    請問更新版甚麼時候下載得到呢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ello Monal:
    我已經快完成iBBS2.0, 除了提高解析度, 放大字體外, 也解決文字輸入的問題, 最重要的是還加入了許多手勢(gesture)操作, 讓使用者更直覺更方便的瀏覽bbs. 此外也加入了網頁連結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ello!
    首先先感謝您佛心提供廣大鄉民免費軟體。
    在下剛剛下載了您的iBBS試用
    在下發現到,如果用拼音輸入日文,會有不能
    變漢字和拼音頭個字母跟日文假名一起出現的問題
    請問這有解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