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我的第一個iPhone軟體





這是我的第一個iPhone軟體, 名叫iBBS, 時間追溯為今年一月初時,  我的好友"肥理"像我說明, 他無意間在Ptt看到鄉民們很想要在iPhone上瀏覽bbs站台, 但苦無合適的軟體, 因此興起了寫iBBS的念頭, 連同三個半月的學習(Object C和Cocoa API)及除錯開發, 再加上Apple嚴苛審核, 直到現在才把作品獻醜給大家, 開設此部落格的用意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吝嗇發表使用意見, 因為我打算在收集完建議後,  進行一次大改版, 讓iBBS更加好用, 最後要感謝肥理的意見及那位百忙之中還幫我畫logo的女孩, 有你們的幫忙才有iBBS的誕生, 謝謝!

以下是iBBS的簡介:

iBBS is a mobile telnet client software specially for connecting BBS on iPhone/iPod Touch. Features:
1.Easily open a connection by selecting a BBS site in a list
2.Enable to add, edit, and store BBS site profiles.
3.Smooth operation via WiFi and 3G/GPRS connection.
4.Supports iPhone built-in keyboards for posting articles on BBS.
5.Auto account login enabled by editing site profiles.
6.After device suspend/resume, connection state of BBS still exist.
7.Fit the habit of most BBS users on PC/Mac for up/down/left/right keys arranged on the right side of UI screen vertically.

iBBS,好用的iPhone/iPod Touch BBS連線軟體. 特色:
1.BBS列表輕鬆連線.
2.新增、編輯、儲存BBS站台連線資訊.
3.3G/GPRS、WiFi連線順暢操作.
4.iPhone/iPod內鍵鍵盤,可支援於BBS發表文章
5.BBS帳號自動登入.
6.待機狀態連線不會中斷,BBS想看就看.
7.符合電腦BBS使用者的直覺操作

11 則留言:

  1. 上架了嗎?App Store好像還搜尋不到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要先感謝你免費提供鄉民們一個可以隨時上BBS的好軟體。
    不過時值iPhone/iPod Touch作業系統即將改版之際,不知道這個軟體是否也能在新版作業系統上執行。

    等軟體實際上架之後,再來提供使用心得給你參考,再一次感謝你免費提供這個軟體讓廣大鄉民使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希望你能出JB搶先版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非常感謝您推出這麼實用的軟體~
    小弟已經下載來使用了
    小小建議:希望可以新增Pup跟Pdown鍵
    這樣爬流水文可以更快: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IBBS有打算推出IPAD版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用ipad search 不到這個app
    而且本身就有download ibbs 在 mac
    但每次同步都說我ipad的版本不夠新
    但我明明已經是最新的 3.2.2板了
    ipad/32G/3G version

    謝謝作者的貢獻,這是個好軟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