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關於iBBS的情況:

大家好: 
    由於適逢母親節, 陪家人去日月潭玩, 因此無法即時回覆大家的問題, 關於iBBS是這樣的, iTune store已經寄一封信通知我說, "iBBS is get ready for sale", 但我進入iphone developer的帳號查看, iBBS的狀態卻為"pending contract", 看來是一些合約的問題還未完成, 我已經發客服詢問Apple, 希望幾天內能把問題解決, 讓iBBS早日和大家見面. 此外我不在的期間, 對於在ptt引起的一些激烈言論深感抱歉, 其實我寫iBBS無意要和誰爭什麼, 只是想寫一個大家都想用的軟體, 並經由使用者對此軟體的回饋和意見,  來改善它的功能和增進我程式的功力, 算是我進入Mac界的試金石(我平常是靠在windows平台寫軟體吃飯), 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在ptt上發表含有人身攻擊的激烈言論.  還有台灣人在iphone平台開發軟體真的是比較辛苦, 因為像台灣這種沒有和美國邦交的國家, 並沒有簽訂一些特殊關稅協定, 因此除了被apple抽30%以外, 另外還要被美國政府課30%的稅, 算一算台灣開發者只能拿到40%的利潤, 所以為了幫助台灣發展創意軟體產業, 請多支持正版, 盡可能不要JB. 最後我不叫周砲, 也不是什麼大善人, 只是對寫軟體有興趣, 大家以後可以叫我隆, 話說到此, 晚安了!

5 則留言:

  1. 期待中
    不過有比較才有進步
    這是大家的福利
    繼續加油哦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些沒有水準的戰文就自動忽視他就好了,認同您說的看法!希望iBBS趕快上架(顯示為:心癢癢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關於課稅的問題,另一為開發者有提到說「只要有簽 W-88EN 就不會被美國另外課稅,只有 Apple 會抽 30%」,希望這個訊息對你有幫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ear C.H.Weng:
    謝謝你提供的消息, 我會在看看W-88EN的詳細內容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現在狀況怎麼樣了....
    已經等快一星期了@@
    真希望能趕快正常在iPhone上PTT
    不然SSH的速度真的讓人0rz

    回覆刪除